冠道240TURBO实力圈粉:买一台抵两台!

近些年,国内市场对购买SUV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是家用型SUV更突显市场。专为都市而生的冠道,就是家用型SUV的首选。冠道将豪华车的尊享价值与SUV运动性能完美结合,不少购车者反应:花20多万买一台冠道240TURBO,相当于享受买了两台车的快感!

豪车的舒适感

冠道秉持着“款待最重要的人”的设计理念,成为广本竞争中大型SUV市场的利器。广本一贯的极致精神也体现到了冠道身上,让万千用户体验到了更完美的产品。

从车身尺寸看,冠道4816*1942*1669mm的长宽高,以及2820mm的轴距,让这辆SUV看起来颇具气场。拉阔式前脸、溜背设计、镀铬饰条等细节装饰,都增添了冠道的厚重感。而在内部空间上,五座冠道的车身尺寸比七座汉兰达的尺寸都要大,因而在内部尤其是第二排空间上,一米八的大高个也毫不局促。后备厢的空间,冠道的最大宽度为1490mm,放下三大行李箱后还绰绰有余。

而在内部配置上,冠道更是有豪车的感觉。冠道240TURBO有皓月白的内饰可选择,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数一数二,同时各种技术型的配置比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多角度可调节8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都更有豪车的高级感。

冠道240TURBO实力圈粉:买一台抵两台!-图1

都市SUV卓越性能

作为一辆都市型SUV,冠道240TURBO的强劲动力也是其一大看点。“1.5T+CVT”的动力组合,让冠道240TURBO很好诠释了“强大与优雅的结合”。

冠道240TURBO的这款发动机,通过VTEC涡轮增压技术,达到了更高更彻底的燃烧效率,实现了压倒性的高性能输出与低油耗;并且通过缸内直喷和带电动废气门的涡轮增压,大大提升了增压反应速度。这款经过出色调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

为了增加驾驶的平顺性,提升起步性能,冠道240TURBO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通过改良液力变矩器特性以及齿速比降低17%,起步加速性能提高,动力线性输出,驾驶的顿挫感消失。

同时,冠道240TURBO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让汽车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全稳定,高级的驾驭感油然而生。

冠道240TURBO从3月底上市至今,就迅速成为了今年中大型SUV中的大热门。既有豪车的舒适感,又有越野车的强劲动力,也难怪冠道240TURBO能圈粉无数。

据最新消息称,7月27日-29日, 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即将在克拉玛依拉开大幕。冠道也将参与此次比赛,与众多车型一较性能高下。相信凭借1.5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的超强配合,冠道240TURBO定能收获好成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