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奔驰GLA现车优惠2.5万 竞争宝马X1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奔驰汽车4S店了解到,奔驰GLA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2.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A GLA 200动感型2017款 27.18 25.18 2.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00时尚型2017款 29.08 27.58 1.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20 4MATIC时尚型2017款 32.18 29.6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GLA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4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1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4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奔驰  GLA200 左前正45度

奔驰GLA在实现国产后,外形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车身尺寸方面的变化也十分细微。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进口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加长,只是在车身高度上略有增加(增加的高度是将行李架计算入车身高度内)。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方面,GLA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与A级CLA基本一致,十字星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很容易激发起人们心底的那份驾驶欲望。在材质上,不论是仪表盘上方还是中控台四周都有一层手感细腻的皮革包裹,还有一块贯穿中控台的木纹装饰面板,再配上手感细腻顺滑的真皮材质,显得很有档次感。

北京奔驰  GLA2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将提供GLA180GLA200、GLA220和GLA260四款车型,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LA限时最高优惠2.5万元,现车供应,颜色可选,优惠幅度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9067
地址:泉州清濛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贺C级车获“最佳国产中级轿车“称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23.28-35.98万

网友对奔驰C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L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