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一代自由侠渲染图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 Autos Blog获悉,Jeep全新一代自由侠的渲染图曝光,新车基于Jeep云图概念车打造,预计将于明年年末亮相。

Jeep全新自由侠将明年年末亮相 外观更时尚-图1

Jeep全新自由侠将明年年末亮相 外观更时尚-图2

Jeep全新自由侠将明年年末亮相 外观更时尚-图3

从渲染图来看,Jeep全新一代自由侠的外观造型借鉴了全新指南者和云图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外观较为方正,风格硬朗。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竖孔造型,前保险杠全新设计。大灯组取消了圆形造型,外观更加时尚。车顶线条平直,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充裕,且车顶配置行李架。车身侧面轮圈为双五辐式样式。

内饰上,全新一代自由侠预计将采用第四代Uconnect娱乐系统,且可以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动力配置上,现款自由侠搭载1.4T和2.0升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全新一代自由侠的动力信息,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