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90降价达0.7万元 竞争标致508

一汽奔腾B90降价达0.7万元 竞争标致508-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腾B9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B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舒适型2016款 14.58 13.88 0.7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豪华型2016款 15.58 14.88 0.7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尊贵型2016款 17.78 17.08 0.7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旗舰型2016款 19.98 19.28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腾B9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腾B9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50%
最长贷款1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腾B90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腾B90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50%,最长还款时间为1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腾B90车型介绍

奔腾B90限时优惠高达2.8万 欢迎垂询-图2

2014款奔腾B90,外观的变化较之老款的变化非常小,除了前进气格栅的变化最大之外,其他部位都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更简介,但感觉与老款的相比在豪华程度上有些减弱。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在2014款全系车型上属于标准配置。

奔腾B90限时优惠高达2.8万 欢迎垂询-图3

内饰设计更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延续了老款的悬浮式的中控台,也可称得上是一大亮点,对于视觉性上立体感颇丰,同时也更贴近驾驶者的操作。此外,采用注塑工艺而成的中控台,具有良好的触感以及整体性。

奔腾B90限时优惠高达2.8万 欢迎垂询-图4

2014款奔腾B90拥有两款发动机,都是自主研发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排量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35N·m;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26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手动模式和S挡。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B9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4.58-19.98万

网友对奔腾B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