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

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宾利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大众心中一直是奢华的代表,现款欧陆GT再次推出了特别版车型。官图近日宾利已经正式发布-欧陆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该车由Mulliner个性化定制部门打造,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全新一代欧陆有望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均由宾利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白蓝相间的车身颜色、淡雅的车内氛围,敞篷式的设计,似乎车主将会十分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图2

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图3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车内门板、中控台、方向盘等细节都采用了大量的亚麻材质,配合着胡桃木饰板和精细的做工,将豪华感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车内整体氛围典雅高贵,这些设计手法都是游艇和豪华敞篷跑车所推崇的。

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图4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07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带有一套四驱系统。

欧陆G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打造-图5

购买建议:这款豪华游艇风的欧陆GT特别版,整车颜色车身设计并没有十分招摇,但却透着一种低调的奢华,能瞬间把你吸引,这大概就是宾利的魅力吧,白蓝相间的车身,米色拼接的内饰设计,简直就像白马王子的座驾,虽然小编也不知道白马王子的座驾是什么样的,但是这款车透露着一种儒雅高贵的气质,定会吸引来不少的富豪选购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