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动感和豪华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它是全新BMW 5系Li,正是运动与豪华的双重选择。2017年7月22日,由BMW昆明经销商昆明宝瀚、昆明宝远、云南宝悦、云南德凯举办的“时不我待 全新BMW 5系Li昆明品鉴试驾会”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全新BMW 5系瞩目登场,打开驾驶乐趣新维度,在活动现场,我们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试驾的品牌体验环节,一起见证全新BMW 5系瞩目登场。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

全新BMW 5系Li凭借极具创新的动感与优雅设计、BMW品牌标志性的超凡驾趣、匠心独运的越级豪华体验以及引领潮流的前瞻性互联科技,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最富进取精神的运动豪华商务座驾。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3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4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5

伴随着BMW培训师专业的讲解与对比,大家近距离的全心体会,全新BMW 5系Li带来的核心变化,我们聆听车型的详尽讲解,感受到全新BMW 5系越级豪华体验及前瞻智能互联等时代革新技术和无微不至的试驾体验。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6

动感优雅设计 创新与豪华完美相映

宝马的百年历史中,曾经诞生过众多璀璨耀眼的明星车型,仅是“5”字家族里就曾诞生过501和507两款不朽的经典。全新BMW 5系Li站在它的七代家族成员中间,同样会是最为夺目的一款,它也注定成为又一个经典。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7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8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9

全新BMW 5系Li应用了BMW最新设计语言,动感、创新感与豪华感浑然天成。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演化为新颖的六边形设计,首次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更显车辆的宽阔有力;首次使用的双腰线设计与霍夫麦斯特弯角一气呵成,精致与力量感相得益彰;纤细的C柱连接到收缩的车尾勾勒出轿跑车一般的流畅感;尾灯比上代更加细长精致;优化的空气动力造型,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前轮罩后方设计的鲨鱼腮导流孔以及优化的车尾导流板,凸显了基于BMW高效动力理念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已炉火纯青。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0

驾驶舱的设计延续了驾驶员导向并充满现代科技感。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是同级中的亮点: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与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组合在一起,让高科技感充溢于车厢。中央触控屏采用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新的界面改为悬浮卡片式菜单,质感更细腻悦目,并可进行高度个性化设置。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1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2

越级豪华体验 无以伦比的舒适感受

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强大的品牌、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可谓缺一不可。全新BMW 5系Li再度进阶,除却自身的产品实力之外,它的配置也十分超前,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3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4

全新BMW 5系Li应用了众多越级而来的创新科技与配置,可提供绝佳的豪华享受,例如,拉开车门即璀璨流泻的迎宾光毯、通透的全景天窗与同级独有的星空车顶;还有,拥有16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 Bowers & Wilkins 环绕立体声等为客户构建起无比惬意的私属空间;静音性在全新车型上提升到新的高度,车顶集成嵌入式的隔音板降低了乘客头部周围接收到的噪音,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外围均增加由吸音材料制成的隔热隔音外壳,降低了驱动系统产生的噪音,无论安享静谧还是前后排乘客畅快交谈,舒适程度都得到大幅提升。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5

星空全景天窗是一大亮点,可令浩瀚星河如临眼前;后排智能触控系统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乘客可通过触屏轻松操作除驾驶以外的几乎所有功能,如调整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氛围灯和娱乐系统。后部空气悬挂也是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享受。全新BMW5系Li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将后排座椅坐垫加长加厚,靠背加厚,带来超越同级的尊适体验,并全系标配真皮座椅。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6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7

前瞻智能互联 科技体验先人一步

在互联性和数字化领域,全新BMW 5系Li以突出的开创性引领着细分市场的风潮,使用户能够真正将个人日常安排与车辆融为一体。移动互联时代,能否实现随时随地与数字世界的无缝高效通联,成为衡量一台智能终端是否具有竞争力的重要标准。全新BMW 5系Li正是一台高度智能的大型移动终端,极具前瞻性的智能互联让它能够傲视同级,占尽先机。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8

宝马最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界面令全新BMW 5系Li拥有了“五维智能人机交互”,交流方式包括屏幕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中央触控屏采用宝马第六代屏幕显示技术,新的卡片式悬浮菜单呈现出更为清晰、简洁的逻辑和更为悦目的质感,常用功能一目了然,并且支持个性化的设置,同级独有的手势控制开拓了人机交互的更多想象空间。全系标配的高度智能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相较常规的命令式语音控制技术,不仅具备本地识别引擎,还有基于“BMW智能互联”的云端识别服务器的支持,在中国完成深度优化,锁定了驾驶者最常使用的400多种语音控制需求场景,专为中文语音环境所设计,能实现更为丰富的电话,音乐,导航搜索和文本听写等功能。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19

同样,BMW云端互联是BMW互联驾驶的最新亮点,通过开放式移动云(Open Mobility Cloud)的灵活平台,用户的终端设备如智能手机能与车辆联网。除了可以预先规划行车路线,BMW互联还能根据实时路况计算出最佳的出行时间,并及时在用户的终端设备上发出通知。另外,全新BMW 5系Li还将新增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使用远程三维成像功能,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查看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实时影像。此外,全新BMW 5系还是首款推出Apple CarPlayTM功能的豪华汽车,并已实现该功能的无线连接。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0

超凡驾驶乐趣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护航

驾驶乐趣是BMW的灵魂所在,也只有BMW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如此纯粹,如影随形。全新BMW5系Li是宝马对驾驶乐趣的再次升华,这一次,身形接近5.1米的豪华商务轿车也能带来如臂使指一般的酣畅驾趣。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1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2

智能轻量化技术是全新BMW5系卓越操控性的“隐形”推手。新一代车型相比上代实现了从车身到底盘直至动力总成的综合减重,最高减重达130公斤,如此“轻装上阵”,车辆动态性能实现显著提升。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3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4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5

全新BMW5系Li装备了宝马集团B系列明星发动机,完美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电子气门等核心技术,曾获得包括沃德十佳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发动机包括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的匹配带来优异的动力输出和能耗表现。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6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7

以全新BMW528Li为例,它仅需7.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全新5系家族顶端的BMW 540 Li更是同级难逢对手的性能利器,其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仅需5.6秒即可将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从静止推进到速度破百,豪华商务轿车最快提速殊荣轻松揽入囊中。

全新BMW 5系Li品鉴试驾 感受运动与豪华-图28

全新BMW 5系Li在刚刚开业的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生产。这座新工厂是“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在中国汽车生产领域应用的引领者,是全新BMW 5系Li高品质的保证。自设计之初,这座工厂就能以计算机模拟的方式对完整的生产流程进行测试,带来更高的品质保证和灵活高效。大数据应用和计算机模拟实现了实时检测和分析,确保每道工序的产品质量,同时使新的高精度生产工艺成为可能。

更多BMW新车资讯及试乘试驾,请详询昆明经销商:

昆明宝瀚

电话:0871-685981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2626号

昆明宝远

电话:0871-67381111

地址:云南昆明市广福路217号(省委斜对面)

云南宝悦

电话:0871-6392299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

云南德凯

电话:0871-64183366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顺通大道国际汽车城C-05

车市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