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明年将连推4款插混/纯电动车 含首款SUV

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在华拥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进口以及大众商用车四大业务板块,旗下多款车型也已实现从紧凑型到大型再到SUVMPV以及旅行车的各细分领域覆盖,但在新能源领域仅布局了一款高尔夫GTE。根据大众集团“2025战略”规划,将在华推出17款新能源车型。2018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在华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四款新车预计将是国产版e-Golf蔚揽GTE、迈腾PHEV以及一款插电混动SUV。其中e-Golf将率先于今年下半年已进口形式在华上市,而国产版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 涵盖轿车/SUV车型-图1

大众明年将连推4款插混/纯电动车 含首款SUV-图1

大众汽车品牌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国产版e-Golf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2018年
蔚揽GTE 插电混动旅行轿车
迈腾PHEV 插电混动中型轿车
插电混动SUV 插电混动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版e-Golf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图1

国产版e-Golf外观整体预计将延续进口版的设计风格。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头灯组内部结构设计感十足。雾灯区域同样拥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的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大众明年将连推4款插混/纯电动车 含首款SUV-图1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国产版e-Golf将有望与进口版采用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全新的锂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续航里程将达到27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

蔚揽GTE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图3

蔚揽GTE采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车身多处贴有“GTE”字样标识。前进气格栅增加了蓝色线条装饰,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加运动化。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造型个性的轮圈。

大众明年将连推4款插混/纯电动车 含首款SUV-图1

蔚揽旅行轿车GTE内饰整体风格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设计造型。织物材质座椅以及车内多处采用蓝色元素缝线。此外,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置。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由一台115kW的1.4TSI发动机和一台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迈腾PHEV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图4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图5

迈腾PHEV外观整体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将加入独有的标识来体现出新能源车型身份。前脸采用三幅横向式进气格栅,配合头灯组修长的造型,拉宽了视觉宽度。充电插口位置有望被集成在汽油版车型油箱盖内。尾部方面,汽油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被取消,后保险杠由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

大众四款电动车即将入华-图6

迈腾PHEV动力系统由一台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目前这款混动系统已装载于海外版Passat GTE车型上,最大综合功率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相比现款1.4T汽油版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降低。(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