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现金优惠2.5万 购车送礼包

沃尔沃V40现金优惠2.5万 购车送礼包-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金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沃尔沃V40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1.58万元礼包,礼包包括:琥珀膜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V4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V40 1.5TT3 智逸版2017款 24.59 22.0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1.5TT3 智雅版2017款 26.49 23.9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V40现金优惠2.5万 购车送礼包-图2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40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几乎看不出变化,前脸方面依旧采用一贯的家族式的简约设计。不过新款车型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在外观上变化较大,配备了R-Design专属套装,轮毂也升级为17寸专属运动轮毂,更具时尚气息,相比于普通版更加倾向于年轻的消费人群。

沃尔沃V40现金优惠2.5万 购车送礼包-图3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沃尔沃V40现金优惠2.5万 购车送礼包-图4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新疆金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疆金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991-3381999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路1469号
优惠促销 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5.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22.69-28.39万

网友对沃尔沃V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V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