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优惠34.58万元 竞争宝马7系

捷豹XJ优惠34.58万元  竞争宝马7系-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J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达34.5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XJ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J 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51.87 27.93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58.37 31.43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6款 98.8 64.22 34.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捷豹XJ车型介绍

捷豹  XJL 3.0 左前正45度

捷豹XJ的车身尺寸为:长5252mm/宽1899mm/高1457mm,轴距为3157mm。而外观方面则没有过多的改变,纤长流线感极强的前大灯与 大嘴前格栅都是传统的家族风格设计。不过在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在高低配车型中采用了不同的造型,高配车型采用的镀铬材质包裹更显时尚。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捷豹XJ与老款相比同样变化不大,主要变化集中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在配置上捷豹XJ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升级、娱乐信息和导航系统的操作更便捷。另外,娱乐信息系统配备的触摸显示屏升级为3D界面视觉效果更直观。

捷豹  XJL 3.0 发动机舱

捷豹XJ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0N·m /2000-4000rpm。在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XJ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34.5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捷豹XJ
捷豹XJ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88.8-106.8万

网友对捷豹XJ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J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