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目前售价5.48万元 竞争奔腾X40

宝骏510目前售价5.48万元  竞争奔腾X4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骏汽车经销商获悉,宝骏510车型现车在售,目前店内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骏-宝骏51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510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8 5.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6.28 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骏510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作为宝骏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宝骏510的定位针对年轻人,在外观设计上面也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元素,造型和旗下的其它几款SUV相比显得相当夸张,风格上有很大的突破。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科幻感,整个前脸的横向张力很强。宝骏510将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融于一体,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设计非常大胆。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时尚感强烈。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中控的几个钢琴式按键增添了不少时尚味道,细节方面还挺吸引人的。中控台上方面板是硬塑料材质,同价位车基本上都这样,但宝骏510在部分位置使用了皮革包裹,质感档次提升了不少,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目前仅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编辑点评:目前宝骏510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