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1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2

哈弗M6的动力系统单一,全系车型仅使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2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3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4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5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6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7

从实际的试驾表现上来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较为一般,低转时的动力有些偏弱。6AT自动变速箱的换挡速度算不上迅速,但足够平顺,符合这个级别SUV车型的定位,且日常驾驶可以胜任。除此以外,哈弗M6的舒适性还算不错,这要归功于柔软的座椅,以及较长行程的减振。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8

难道吃了返老还童丹? 试驾长城哈弗M6尊贵型-图9

哈弗M6最大的亮点就是年轻且激进的外观设计,而其它方面与老款哈弗H6并没有太大差别。正因如此,新车也可以看作为老款H6的延续,定位在了全新H6和老款H6之间,哈弗也因此实现了市场的全面覆盖。其实,这种做法在汽车市场中并不少见,例如:别克推出全新GL8后,老款车型就变成了GL8商旅车继续售卖,只不过售价下调,定位低于全新产品。

最后来说说哈弗M6是否值得购买?如果你是哈弗的粉丝,喜欢M6年轻激进的设计,且对车辆价格较为敏感,那这款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