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

君威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今年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将于7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君威GS也会同步上市,届时将与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3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4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1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矩阵式前大灯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线型车身设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尾部造型丰满,加入了“小鸭尾”扰流板、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以及全新双展翼型LED尾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2829mm。与大众帕萨特相比,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占据优势。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5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6

全新一代君威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有大量镀铬条装饰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君威全系标配有液晶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和Moon White白色氛围灯以及前排电动座椅调节等。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7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明日上市 竞争大众帕萨特-图3

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9AT变速箱。相比帕萨特2.0T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优。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8L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综合最大功率136Kw,综合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售价方面全新一代君威预计18万起售,相比帕萨特在售价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