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轿车将推出加长版 轴距超越本田思域

目前,观致3系列共有观致3都市SUV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以及观致3GT共4款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观致3轿车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及轴距方面均增加了12mm,其中轴距超越了本田第十代思域。此外,该车有多种配置可供选装,并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

观致3轿车将推出加长版 轴距超越本田思域-图1

观致3轿车将推出加长版 轴距超越本田思域-图1

观致3轿车将推出加长版 轴距超越本田思域-图1

新款观致3轿车申报图曝光 尺寸增加/选配丰富-图4

新款观致3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m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前雾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17寸轮毂、18寸轮毂、镀铬装饰件、天窗、倒车影像、运动版饰件以及后尾翼均可进行选装。

新款观致3轿车申报图曝光 尺寸增加/选配丰富-图5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3轿车将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