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发力7座市场 新款MPV将在山东烟台投产

目前雪佛兰在华布局有轿车和SUV车型,并未涉及MPV领域。根据通用汽车在2016年的规划,未来五年将在华推出6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有大约40%为SUV和MPV。网上车市从烟台市环保局获悉,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3.86亿元,生产新一代雪佛兰品牌K平台紧凑型MPV车及其变型车。雪佛兰将结束在华没有MPV产品的历史,并且首款车型或为7座布局。

雪佛兰发力7座市场 新款MPV将在山东烟台投产-图1

雪佛兰斥13亿巨资建生产线 将投产首款MPV-图1

雪佛兰斥13亿巨资建生产线 将投产首款MPV-图2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投资13.86亿元,拟建项目在现有东岳基地南厂各生产车间新增部分生产设备或进行适应性改造,依托现有公用、辅助、环保工程,建造新一代雪佛兰品牌K平台紧凑型MPV车及其变型车项目,将生产雪佛兰全新紧凑型MPV,年产能8.1万辆。

雪佛兰斥13亿巨资建生产线 将投产首款MPV-图3

上汽通用东岳生产基地目前生产别克昂科威、雪佛兰创酷、赛欧车型。根据烟台市环保局的信息看,为了满足汽车市场更具个性化的需求,提高竞争能力,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实施新一代雪佛兰品牌K平台紧凑型MPV车及其变型车项目。雪佛兰目前在海外仅布局一款紧凑型MPV City Express。未来在华国产的首款MPV或为这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