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投产,国产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XC60的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在长度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沃尔沃XC60轴距大幅加长91mm。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处预留有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充电接口,预计将国产插电混动版车型。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1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2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3

海外版全新一代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从国产车型白车身的图片来看,车身尺寸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91mm,长度增加了44mm,宽度增加了11mm。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4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5

白车身左侧翼子板处预留的充电接口看,国产全新一代XC60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输出参数预计与S90 T8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没有豪华品牌在中型SUV市场中推出插电混动版产品,对于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插电混动版车型来说暂无直接竞争对手。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6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7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将延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有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和“维京之锤”前后灯组,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内饰整体较为简洁,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仅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