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跨界SUV-命名S1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吉利汽车旗下拥有博越帝豪GS远景X1远景SUV共四款SUV,覆盖小型与紧凑型领域。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跨界SUV的预告图片,该车内部代号为S1。新车保险杠处选用“大嘴”式设计,搭载1.5L和1.4T发动机,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将推全新跨界SUV 命名S1/ 搭1.4T发动机-图1

吉利全新跨界SUV-命名S1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1

吉利全新跨界SUV-S1官图发布 搭1.4T发动机-图2

吉利全新跨界SUV-命名S1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2

吉利全新跨界SUV-S1官图发布 搭1.4T发动机-图3

吉利S1的保险杠为“大嘴”式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感。灯组内部由一颗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点状转向灯和线状日间行车灯构成,显得尤为精致。新车的车尾造型棱角分明,品牌LOGO安置于两条凸起的线条内,尾灯为“LED”光源并选用分体式结构,雾灯区域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吉利全新跨界SUV-S1官图发布 搭1.4T发动机-图4

根据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消息,吉利S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达到266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与吉利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与大众1.4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相当。(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