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第十代本田雅阁(美版)7月14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新一代雅阁与老对手新凯美瑞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雅阁将不再推出Coupe双门轿跑版。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1

第十代雅阁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本田也被带坏开始玩套娃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广汽本田估计又在琢磨着新一代国产雅阁怎么加镀铬了。车头连接两边大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思域如出一辙,对车头的点缀恰到好处。全LED头灯组则与现款差别不大。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2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3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4

新车长宽高约为4664×1737×1357mm,轴距2773mm(车身尺寸数据根据英寸换算而来,并不精准,存在误差)。相较之以往车型,第十代雅阁具有更低矮和宽大的车身,高度降低15mm,轮距前后分别提高5和20mm。但奇怪的是,车长度缩短10mm后,轴距却增加了55mm之多。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5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6

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全面进化,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备,即便与价格更高的豪华品牌3系、ATS之流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全新样式,并且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提供有HondaLink道路救援、远程解锁/上锁、远程启动、被盗车辆追踪、远程诊断等功能。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7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8

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含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其中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将针对该车全新的转向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箱、油门响应、主动式减振器及主动音效控制系统进行相应调整。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9

新一代雅阁的入门动力是1.5T+6MT/CVT,1.5T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43kW(195PS)/5500rpm,峰值扭矩260N·m。这个组合也会是未来国产新雅阁的主推动力。本来为了针对美国消费者对大排量引擎的独特爱好,原计划新雅阁会提供全新V6引擎。但将NSX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去掉涡轮系统装进新雅阁里的话一来成本太高,二来研发周期赶不上新车发布,最终只能作罢,改用2.0T引擎。2.0T引擎与思域Type R是同系列,其最大动力输出188kW(256PS)/6500rpm,峰值扭矩370N·m/1500-4000rpm。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10

第十代本田雅阁底特律全球首发 年底国产-图11

新雅阁2.0T车型搭配的是由本田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全球首款应用于横置引擎前驱平台的10AT变速箱。不过因为2.0T+10AT这个动力总成价格过高,预计先期仅会出现在美版新雅阁上,国产新雅阁可能不会出现这个动力总成。【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