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收购案再获新进展 现状令人直呼想不到!

6月16日,观致外方母公司Kenon Holdings发布公告称,观致、奇瑞、QUANTUM(2007)三家公司与一家中国公司签署协议,业内人士也对新投资方进行了各种猜测。之后观致汽车发布声明称正积极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近日,网上车市从长江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一栏获得了一则观致汽车有限公司25.5%股权挂牌转让公告,让此事件变得更加扑所迷离。

到底花落谁家?奇瑞挂牌转让观致25.5%股权-图1

到底花落谁家?奇瑞挂牌转让观致25.5%股权-图1

公告中显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欲转让25.5%股权,挂牌价格为16.575亿元人民币。从数据来看,与之前业内盛传的“65亿元取得51%股权”的消息大相径庭,具体情况有待官方证实。

到底花落谁家?奇瑞挂牌转让观致25.5%股权-图3

目前,奇瑞、QUANTUM对观致品牌各持股50%,对于第三方公司入股并控股观致汽车引发了业内极大的猜想,百度、腾讯、宝能集团等大企业均是潜在入主观致的对象。(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