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1-6月销量破三万辆 同比劲增99%

今年前四个月,北汽新能源集中投放了EC、EX以及EH三个全新车系,实现了从纯电动小型车到中型车再到SUV车型的全面覆盖。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1-6月,公司累计销量达到30,154辆,同比增长99%,位居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第一。

北汽电动车前半年销量位居第一 同比猛增99%-图1

北汽电动车前半年销量位居第一 同比猛增99%-图2

北汽电动车前半年销量位居第一 同比猛增99%-图3

6月份,北汽新能源实现整车销量5,147辆,同比增长25.5%。EC、EX以及EH三大车系1-6月累计共售出21,619辆,占比总销量的71.7%。

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ARCFOX-1 微型车 8-9月
全新微型车 第四季度
EC180快充版
全新物流车 物流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北汽新能源规划,今年还将推出四款新车型,其中“ARCFOX”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于8-9月份上市,而EC180快充版、全新微型车及全新物流车也将于第四季度与消费者见面,多款新车将进一步助力销量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