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启预售 竞争帝豪EV300

目前,奇瑞艾瑞泽5共有2个版本车型,分别是艾瑞泽5 SPORT和艾瑞泽5,接下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届时形成“艾瑞泽5”家族。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奇瑞纯电动轿车艾瑞泽5e将于本月开启预售。新车搭载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超410km,推出后将与吉利帝豪EV30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始预售-图1

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始预售-图2

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始预售-图3

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配全黑配色。此外,艾瑞泽5e还选用蓝色装饰条元素凸显其电动车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始预售-图4

奇瑞艾瑞泽5e即将开启预售 竞争帝豪EV300-图1

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相比同级别车型帝豪EV300,续航能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