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

本款途乐SE 4.0中东版,采用了4.0L排量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载7AT自动变速箱,动力响应非常积极,拥有394的最大扭矩,面对极端路况也会信心十足。并且拥有沙地、公路、石路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系统将自动调整扭矩输出,ABS和ESP的介入时机等。相比而言,丰田陆巡4000则没有此配置,这个价位其他车也很少有。再加上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和牙嵌式后机械差速锁,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毋庸置疑。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1

日产尼桑途乐则以其强大的越野能力,良好的可维护性,广大的改装空间赢得了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提供非常大的帮助。日产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17款日产尼桑途乐4.0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全新途乐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2

途乐Y62 4.0XE的基本配置:18铝轮、2气囊、陡坡缓降、巡航、助力转向、卤素大灯、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LSD后差速锁、多功能方向盘、冰箱、雷达、VSA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座椅、V6自然吸气275马力。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4.0XE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4.0XE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还等什么!你值得拥有!!!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3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4

17款郑州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是一款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一起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日产全新途乐Y62前大灯设计绝对算是见棱见角,与前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完全彰显出了日产设计大师们的功底。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系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夜间行车的安全。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5

17款郑州日产尼桑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另外我们意外发现途乐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17款日产尼桑途乐4.0的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木纹样条饰板。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宽大浑厚的形象在茫茫车流中依然非常扎眼,极具视觉冲击力,平实的线条勾勒出原始粗犷的外形,加上粗壮的车顶行李架,纯正越野气质非常突出。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6

2017款郑州日产尼桑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尼桑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7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8

17款郑州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全景式倒车影像应该是日产汽车引以为豪的技术,作为日产家族的顶级车型,这项配置自然是少不了的。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9

17款郑州日产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全新途乐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2017款日产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10

17款郑州途乐Y62中东版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我们从外观就不难看出它和QX56很形似,整体差别不大,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还有品牌定位上有差异。前脸冲击感强,我想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11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12

17款途乐河南宝成进口价格多少 震撼底价-图13

17款郑州进口途乐,河南宝成进口途乐,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24小时咨询电话:0371-65550777   132-9818-5756 刘经理(同微信)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