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雷日西玛优惠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中汽雷日4S店获悉,店内西玛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置换可享更高优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品鉴试驾。

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10-8781 7771/7772。

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中汽雷日西玛优惠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中汽雷日西玛优惠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东风日产西玛的造型比较运动,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据悉,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

中汽雷日西玛优惠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西玛的内饰依旧延续了海外版日产MAXIMA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总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提供了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等配备。

中汽雷日西玛优惠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2.5L自然吸气引擎其实就是现款天籁的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毫无争议是偏向巡航驾驶的搭配,但西玛在变速箱工作逻辑方面进行了升级,切换到S模式变速箱油门响应非常迅猛,中后段的爆发能力足够强劲,完全可以胜任日常驾驶。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

公 司地 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 售热 线:010-8781 7771/7772/4008155574

客  服  QQ:1007776661

官 方网 站:http://www.reniauto.com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3.48-26.78万

网友对西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西玛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