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

网上车市长沙站】“今天之后,幸福必将浩荡,音乐注定未央”,7月6日,由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打造的第广汽三菱·2017长沙音乐厅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音乐厅盛大召开,本次活动在7-8月准备了20场国内外演出和一系列艺术教育项目,将打造全国“演出场次最多、节目品类最丰富、互动参与性最强、圆梦平台最大”的儿童暑期档。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音乐盛典即将开启,场面恢宏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强势登陆音乐殿堂,引路人争相围观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新近上市的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燃情登场,风头正劲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汽车文化融入音乐饕餮盛宴 ,燃情无界限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唐凯一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致辞。唐凯本部长表示,此次“打开艺术之门”活动的举办,广汽三菱本着“企业活动公益化、公益活动互联网化”的新思维,将儿童暑假娱乐活动连接社会、企业、家庭,集知识性、普及型、教育性、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地串联起了暑期生活和艺术教育,让孩子们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受到成长的启发,增长人生的智慧。 

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唐凯现场致辞,气氛热烈

据悉,广汽三菱·2017长沙音乐厅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从7月6日持续至8月29日,近60天的时间里,20场国内外精品音乐会将轮番上演,涵盖国内外优秀的童声合唱、创意四重奏音乐会、绘本音乐会、畅游卡通音乐会等演出项目,还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古筝夏令营和吉他夏令营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安排,让小朋友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受到成长的启发,增长人生的智慧。

作为荟聚百年三菱造车底蕴的汽车品牌,广汽三菱从创立伊始就秉承“专业创造愉悦”的宗旨,从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的安心产品,到如今鼎力支持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丰富及艺术情操陶冶,在公益的道路上,广汽三菱不止于对汽车安全技术的探索,将企业社会责任力抗于肩。从2014年起,广汽三菱连续三年开展“寻找美丽乡镇”系列活动,活动车队向湖南乃至全国各地的特色乡镇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此外,广汽三菱还协力芒果V基金举办“益跑长沙”活动、建立“《我是歌手》音乐教室”、赞助音乐家谭盾先生“一元超级音乐课堂”公益项目,赢得了各界公众及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广汽三菱携手长沙音乐厅打造的“打开艺术之门”活动,旨在让长沙市近百万青少年儿童因为走进“打开艺术之门”走进音乐与艺术的殿堂,从而热爱艺术、懂得审美,通过艺术陶冶抛掉上网、打游戏、看电视、玩Ipad这四块屏的传统暑期生活,从而成为具有良好品德和美好情感的人。让孩子们在在欢乐中增长知识,全方位地体验艺术之美,让“打开艺术之门”真正成为孩子们暑期中学习知识,放松身心的最佳之选,真正“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

长沙地区经销商信息;

星宏中南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

销售热线:0731-84083030

炜坤天心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

销售热线:0731-88785556

兰天河西店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

销售热线:400872241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