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居家暖男之选丰田塞纳火爆促销中

哈尔滨名车宴今夏促销火热进行中,福利满满,价格低廉,车型齐全,选名车就在哈尔滨名车宴!

ba32d2ac518688b4.jpg

2017款丰田塞纳还是保留了之前的整体设计风格,整个车头看起来宽大,车身营造出轿车的感觉,别具一格的风格同时也降低了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风阻。6172075ed939950f.jpg

车身侧面线条整体性十分强,从轮眉贯穿到后尾灯的设计行云流水,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后尾翼的装饰让整个车更具运动感。

a50c210c2f75d7cd.jpg

宽大的车身也是内部空间的保证。

931f7598bc8a1689.jpg

内饰设计与其他商务略有不同,整体风格还是偏向于丰田车的整体家族式设计,浅色内饰的搭配简介而不失优雅,能够同时兼顾商务与居家。

27612755dac6e584.jpg

17款丰田塞纳依然还是选用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方向盘上的动功能按键操作简单,实用性强,方向盘尺寸和手感都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学,驾驶体验十分舒适。

061569d31fb03901.jpg

舒适性配置方面,塞纳全系标配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舒适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f43c1f20f7fde624.jpg

作为一款商务车不得不提到它的座椅空间以及乘坐的舒适性。塞纳全系有七座以及八座可以选择,七座的座椅排序是2+2+3,八座则为2+3+3,同时塞纳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到,放倒后空间十分强大

8050754806bf157c.jpg

17款丰田塞纳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与平顺性兼顾,同时还有两驱与四驱版本供您选则。

 

哈尔滨名车宴店内现车:17款塞纳四驱LE 7座八速变速箱、新款发动机燃油直喷增加30匹马力 七座、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倒车影像、巡航定速、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三区空调、隐私玻璃、18轮、7寸触屏6声道、双侧电动门、前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后排遮阳

哈尔滨名车宴商贸有限公司  
哈尔滨名车宴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451-84565858
地址:哈尔滨市道理区埃德蒙顿路10号
优惠促销 奔驰G550全时四驱强悍越野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