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

如今SUV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并保持高速的增长势头。然而十多年前,中国汽车市场还是轿车当道之时,东风本田就将推出了SUV产品CR-V带到中国市场。7月9日,东风本田在成都举办了“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活动。活动现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表示:“CR-V款款都是经典,CR-V是代代都在讲述传奇。在中国经历三代后,全新一代CR-V将续写新的传奇。”全新一代CR-V动力方面,换搭最新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得以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锐·混动版本车型,在兼顾动力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

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图1

陈斌波:全新一代CR-V 为用户提供优质用车-图1

CR-V入华13年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

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图1

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图1

CR-V入华13年已经累计150万用户。是什么支持CR-V取得目前的成绩?陈斌波说:“回望2004年,当时的中国汽车市场还是轿车的天下,东风本田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大胆的将CR-V引入,一举开创了中国的城市SUV市场。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CR-V开始了书写中国车辆的神话。三年后,2007款CR-V以王者的姿态,再度将城市SUV的标杆重新定义;玛雅预言中的2012年是新纪元的开始,CR-V作为市场的引领者,率先定义将互联网时代商品理念,与消费者的体验相结合,让驾驶的核心回归原点。

上市活动现场,东风本田还请了很多CR-V的车主助阵。“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很多,但是它却改变不了梦想。从2004年到2017年,十三年过去了,东风本田没有因为时间的变迁,而忘掉梦想;没有在荣耀和光环中迷失方向,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融入造车理念,让科技赋予体现、智慧与生命”陈斌波说。

东风本田造车工艺的极致追求

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图2

陈斌波谈全新一代CR-V 150万后续写新传奇-图3

全新一代CR-V给用户带来科技的同时,还赋予了更具驾趣的生活。陈斌波介绍道:“凭借东风本田对造车工艺的极致追求,全新一代CR-V实现了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的全面革新,彰显时尚魅力;高质感的内饰,打造舒适体验;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最新动力系统Sport Tubre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动力,畅想驾驭激情。先进的技术是创新的开始,随着时代的发展,新生代的消费者不仅要追求驾驶乐趣,更追求健康以及环保的出行方式。”

全新一代CR-V此次还推出了锐·混动车型。“全新一代CR-V,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一如既往的领跑城市SUV市场。为消费者开创更先进的、又环保更具驾趣的城市生活。无形的过去,都以现在为追求,无形的未来,都以此刻为起点。今天由于全新一代CR-V,一个城市SUV的新高度,将在这里建立。因为全新一代CR-V,东风本田将持续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与可能。”陈斌波说。

陈斌波看来:“CR-V款款都是经典,CR-V是代代都在讲述传奇。在中国经历三代后,全新一代CR-V将续写新的传奇。”(网上车市 2017年7月9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