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

一汽-大众旗下的高尔夫家族共有四位成员,分别为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Line以及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李鹏程向网上车市表示:高尔夫家族新款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其中包括中期改款的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三款车型。

高尔夫三款新车于8月首发亮相 外观/动力调整-图1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图1

高尔夫家族三款新车将首发
车型 类型 首发时间
新款高尔夫 紧凑型车 8月25日
新款高尔夫R-Line
新款高尔夫GTI 紧凑型性能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高尔夫

高尔夫三款新车于8月首发亮相 外观/动力调整-图2

高尔夫三款新车于8月首发亮相 外观/动力调整-图3

新款高尔夫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高尔夫三款新车于8月首发亮相 外观/动力调整-图4

网上车市从工信部公布的资料中了解到,新款高尔夫拥有多款选装件来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LED大灯、雾灯格栅镀铬条、尾喉镀铬装饰、LED尾灯、天窗、鲨鱼鳍天线等。此外,新车提供更具有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

高尔夫三款新车于8月首发亮相 外观/动力调整-图5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将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与1.6L发动机均维持现有的动力数据。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到增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提升至85kW。

高尔夫GTI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图1

新款高尔夫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现有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浓。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图2

新款GT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R-Line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图1

新款高尔夫R-Lin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前保险杠更多融入了亮黑色及镀铬饰条,同时搭配有蜂窝网状下部进气格栅,以及车轮前方的亮黑色“包角”,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 将于8月25日首发-图2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Line普通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 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