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出11款新车 明年2款加长SUV上市

奥迪品牌目前在华已形成A1、A3、A5A6、A7以及Q5在内的14个系列车型,产品涉及轿车、SUV以及新能源等领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品牌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黄龙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2019年奥迪品牌将在华投放七款新车,其中包含Q5L和Q2L两大加长SUV。再加上今年下半年要推出的年型款A6L、A4L 1.4T、全新RS3以及TT RS,奥迪共将推出11款新车型。除了即将上市的四款新产品外,未来两年推出的七款车型将不包含进口车型

一汽奥迪掀11款新车潮 两大加长SUV明年上市-图1

奥迪将推出11款新车 明年2款加长SUV上市-图1

奥迪将推出11款新车 明年2款加长SUV上市-图1

一汽奥迪掀11款新车潮 两大加长SUV明年上市-图3

奥迪将推出11款新车 明年2款加长SUV上市-图2

2018-2019年,奥迪品牌将在华加速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其中2018年推出4款新车,2019年再投放3款。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全新一代奥迪Q5LQ2L已确定在明年由长春奥迪Q工厂以及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工厂负责生产,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轴距加长Q2L的推出也将填补奥迪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

一汽奥迪掀11款新车潮 两大加长SUV明年上市-图5

奥迪品牌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四款车型中,包括年型款A6L、A4L 1.4T两款国产车型,以及全新RS3和TT RS两款高性能版车型。TT RS率先于本月推出,全新的奥迪RS3和A4L 1.4T车型在9月份上市,而年型款A6L也将在年底前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