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上半年销量超11万辆 年内将推四款新车

近日江淮汽车公布了1-6月公司产销数据,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112,692辆。其中轿车售出12,693辆,同比增长16.8%。根据江淮汽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包含SUVMPV在内的四款新车。

江淮上半年销量超11万辆 年内将推四款新车-图1

江淮上半年销量超11万辆 年内将推四款新车-图2

6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为14,500辆,其中轿车和MPV销量分别为3,272和4,520辆,分别同比增长133.7%和13.2%;瑞风S2瑞风S3以及瑞风S5等组成的SUV阵营累计销量为6,708辆,占比达到46.2%。

2017下半年江淮汽车产品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第三代瑞风S2 小型SUV 9月
第四代瑞风S3
瑞风M4 1.5TGDI MPV 10月
瑞风M6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六月份,江淮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7正式上市,根据江淮汽车的规划,换代瑞风S2瑞风S3以及新款瑞风M4、全新M6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在一系列的新产品助力下,江淮乘用车下半年销量或将迎来突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