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绍航出任一汽奥迪副总经理 重塑品牌形象

5月初,孙惠斌接替姜立堂,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一职。时隔两个月,公司再次传来高层岗位调整的消息。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胡绍航将接替于秋涛,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而于秋涛调任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副总经理。根据一汽集团和一汽-大众内部四年一届的轮岗制,此次岗位调整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

一汽-大众高层再调整 胡绍航/于秋涛出任副总-图1

一汽-大众高层再调整 胡绍航/于秋涛出任副总-图2

胡绍航,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进入一汽-大众奥迪后,历任公关经理、市场部部长、奥迪北区总监,之后出任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胡绍航在2009年出任市场部部长至2013年,年销量连续超越20万、30万、40万辆大关,直逼50万辆。

一汽-大众高层再调整 胡绍航/于秋涛出任副总-图3

于秋涛,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汽车制造专业,并获得吉林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1993年毕业后进入一汽-大众,先后负责生产规划、产品管理,之后出任主管市场推广、互动营销、产品营销以及公关业务的副总经理。

一汽奥迪内部轮岗 胡绍航接棒于秋涛任销售副总-图1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由于受困于自身产品力的下降以及经销商之间的分歧,在华销量排行下滑至豪华品牌的第三位。但随着奥迪合资事件逐步达成一致,以及下半年奥迪A4L 1.4T和新款奥迪A6L等走量车型的上市,将有望使奥迪市场表现重回正常轨道。(网上车市 2017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