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

卡罗拉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近年来承担起品牌销量增长的重任。今年上半年卡罗拉家族累计销量近17万辆,占一汽丰田总销量近五成。网上车市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将启动卡罗拉和卡罗拉双擎换代设计项目。这一项目将于今年9月13日竣工,预计9月即可投产全新一代卡罗拉和卡罗拉双擎。

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图1

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图2

根据公告显示,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和卡罗拉HEV项目包括,将在现有厂房增加原动力供送设备在内的四项工作。建设单位为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工。这一项目工期为2017年8月22日至9月13日,投资资金87,257,800元。

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图1

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图4

卡罗拉于2007年由一汽丰田开始生产,在华已有十年时间。目前市场在售的现款卡罗拉为2017款,第十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卡罗拉已在海外完成测试,即将在天津工厂投产。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车身轻量化、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较大提升。

一汽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换代 9月天津工厂投产-图5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卡罗拉将继续提供1.2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以及1.8L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混动系统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207N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