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乐+之旅 快乐的道路上 欧尚与你同行

一部《琅琊榜》成就了梅长苏,他的智慧与隐忍,让人们充满了钦佩,其帅气的外表,眉宇间的点点忧郁,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同时也让人记住了琅琊阁的威名,而琅琊实际上是个地名,临沂就是古琅琊的所在地。

2017年长安欧尚乐+之旅,在历经石家庄苍岩山,保定白洋淀,郑州中原影视城,青岛凤凰岛,济南朱家峪之后,7月15日,长安欧尚将带领长安用户家庭来到临沂竹泉村,展开一次戏说《琅琊榜》的快乐旅程。

长安欧尚乐+之旅已经历六站的旅程,让所有用户看到了他的真诚与用心之处,每一站都力求不同,不同的人文景观,不同主题的互动游戏设计,不同的驾驶路况的选择……,这些都给每位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始终不变就是欧尚一直秉承的“乐+”精神——让每个家庭感受出游的快乐。而这一直是欧尚乐+之旅的初衷。

竹泉村里赏竹品茗,欧尚的品质生活谁与争锋

竹泉村,背倚玉皇山,中有石龙山,左有凤凰岭,右有香山河,前有千顷良田。因村中有一清泉,泉边多竹,得名竹泉村。竹泉村的竹林、泉水、古村落的自然形态和各种民俗项目的展示、保护都是当下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迄今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

这么美丽的地方,怎能错过?7月15日,抵达竹泉村之后,将会进行一场cosplay大戏,换上服装,留起长发,别上玉簪……化妆师一定会让你秒变梅长苏,而爱人就是霓凰郡主。ACTION! 一声令下,好戏开始!清泉潺潺,焚上一炉香,泡上一壶茶,坐在幽静竹林里,与谁对弈,无论输赢!多美的场景,而此刻,摄影师将为你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这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生活谁又会去忍心打扰?在现代的都市里这绝对是一种奢侈品。而2017款长安欧尚拥有经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车内超级静音环境,使得欧尚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后侧围新增通风口密封泡沫,提升NVH性能,改善胎噪,非常出色!让你的出行更安静,更舒适,让你在闹市中同样享受宁静。

欧尚乐+之旅 快乐的道路上 欧尚与你同行-图1

红石寨里玩儿游戏,乐+生活伴你左右

没有游戏,没有交流,这样的旅行怎能快乐?据介绍,在红石寨里一场比拼体力和智慧的家庭游戏将会上演。2017款长安欧尚将作为比赛道具,帮助每个家庭完成任务:将现场的西瓜、苹果、大香蕉统统搬到车里面。

这么多的东西,能否放得下?长安欧尚的长宽高为4465×1725×1700mm的大空间,以及欧尚支持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到的座椅布局,让后备箱的灵活性及空间利用率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你提供了大空间。显而易见,如何合理、有效的利用欧尚的大空间将成为获胜的关键。

欧尚乐+之旅 快乐的道路上 欧尚与你同行-图2

在快乐的路上,长安欧尚将陪伴每个用户家庭,继续前行。

    长安欧尚作为国有汽车品牌的翘楚,对于用户的关怀在业内一直为用户津津乐道,并因此产生了大量拥趸!这次,长安欧尚组织的长安欧尚乐+之旅,经过六站的旅程以及将开始第七站,必将为长安欧尚贡献更多的粉丝。

自活动开启以来,通过一系列家庭出行、互动,不仅让每个家庭感受到出行的快乐,同时长安欧尚的“更时尚,更智能,更舒适的“高品质也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认为,长安欧尚乐+之旅,之所以能够获得客户的认可,就是因为它们想用户之所想。长安欧尚乐+之旅,就像一次视听盛宴,经过多轮视觉、听觉等多重刺激,长安欧尚的产品理念以及产品形象定会深入身心,对于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欧尚乐+之旅即将结束,但快乐依旧,长安欧尚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在每一个用户的身旁,在快乐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