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WX70更名圣达菲7 将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华泰官方获悉,此前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70现已更名为华泰圣达菲7。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内正式上市。圣达菲7预计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华泰圣达菲WX70更名圣达菲7 将年内上市-图1

外观方面,圣达菲7采用多横幅格栅设计,大灯造型采用了矩形设计,并与格栅连为一体,使得前脸看起来大气简洁。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前雾灯区域集成了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华泰圣达菲WX70更名圣达菲7 将年内上市-图2

目前关于内饰方面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据悉,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触摸屏、电动天窗和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华泰圣达菲WX70更名圣达菲7 将年内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新圣达菲
新圣达菲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6.98-16.18万

网友对新圣达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