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钜惠1.28万 现店内火热促销中

甲壳虫钜惠1.28万 现店内火热促销中-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甲壳虫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2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新甲壳虫大众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新车型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前款经典设计,在细节则凸显时尚与运动。新甲壳虫长宽高分别为4278/1808/1486mm,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增大。

甲壳虫钜惠1.28万 现店内火热促销中-图2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的内部几乎完全没有拘泥于大众固有的风格,方向盘也是全新设计的,不同于其他车型。中控台和车门内侧使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高光材质装饰,或者也可以选装自己喜欢的装饰板,比如Fender版就将内饰装饰成了木质吉他的样式。

甲壳虫钜惠1.28万 现店内火热促销中-图3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新甲壳虫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是大众首次引入到国内,其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甲壳虫钜惠1.28万 现店内火热促销中-图4

编辑点评:全新的第三代甲壳虫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初代车型的设计元素,更精干、更精致、更经济是这款虫三代要带给我们的。这款车在海外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属,而是年轻人体现自己品味的座驾。

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991-6698788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4-0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