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优惠1.3万元 竞争丰田威驰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捷玲斯柯达4S店获悉:店内昕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3万元优惠。

昕锐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昕锐 2016款 1.4L 手动创行版

9.09万

1.3万

7.79万

昕锐 2016款 1.4L 手动前行版

7.99万

1.3万

6.69万

斯柯达  1.6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昕锐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同属PQ25平台的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整张前脸以“四叶草”作为设计思路,前照灯与雾灯采用等比例设计,使前脸显得更宽。直瀑式翼展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加强了横向扩张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而锋利,看起来清晰明快,全新设计的logo立体感十足。车身侧面的腰线贯穿首尾,利落干脆,简约而又不失硬朗,看起来极富张力。

斯柯达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昕锐内饰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偏居家的上深下浅双色调,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做工精细,简约舒适,典型的居家氛围,用料期望不高,但做工依旧算出色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造型,全新车标点缀其中,整体的质感和手感都非常好。

斯柯达  1.6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昕锐搭载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四款战略车型,同时也是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开山之作,有着清新时尚外观、简约实用内饰和务实贴心空间设计的Rapid昕锐不仅充分彰显了斯柯达品牌的创新设计能力,更展现了一个百年汽车品牌的设计智慧传承。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