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

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期间,于洪进口大众联合易车网、爱卡汽车网举行“车展盛会,show出你的美”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3日 

活动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         

于洪进口大众 E1馆08展位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专为女士准备,我们称之为“缤纷甲壳虫 圆您少女梦”;第二部分全民均可参与,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我们称之为“全民 show  time”! 

活动信息可在微信公众平台、易车网站、爱卡汽车网站查看。    

一、缤纷甲壳虫 圆您少女梦       

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图1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少女梦——不管是十六岁还是六十岁。

有的是过上公主生活,有城堡有仆人,有一堆陪伴在身边的玩伴;有的是永远年轻永远18岁;有的是变漂亮有气质当空姐;有的是有文化当学霸;有的是身材姣姣当模特;还有的是遇到自己的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你......

回头看看、那些儿时的梦,都实现了吗?  

看着车展上光鲜亮丽的模特是不是很羡慕? 自己是不是也很想成为万众瞩目的车模?

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图2

那么来于洪进口大众E1馆08展位吧! 于洪进口大众帮你圆梦!你准备好了吗? 车展现场,女士与甲壳虫车型合影, 将合影照片传至微信公众号, 即可参与最美车模评选活动! 工作人员验收照片后,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评选出的第一名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还在等什么?你与车模的距离由你掌握!  

二、 全 民 show time! 

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图3

你不比别人多,也不比别人少,你或许就缺少别人那样一份勇于展示自己的勇气,只要你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个性及风采,那么,你就没有必要去仰视别人。不要隐于云海峰峦之后,不必藏于青竹绿林之中,你就是巍巍山峦的一石,就是苍苍林莽中的一株。 你的存在,就是一道风景!  

看杂志上那些模特觉得他们遥不可及? 看电视上那些帅哥、美女觉得离你很远?  

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图4

其实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展示自己, 只是你缺少了一份展示自己的勇气。

现在,于洪进口大众给你勇气, 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不要觉得自己老了、不帅气而否定自己, 要对自己有信心, 自信的人会散发光芒。

不要考虑年龄、不要考虑容貌, 相信自己你就是最美的!

车展期间,在于洪进口大众展位 选出一款你最喜欢的车, 与它来一张合照,晒出你的自信。 别再犹豫,快show起来!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将您的照片+姓名+联系方式 发送至此微信公众平台, 由现场工作人员验收后, 您就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更有机会参与到最美车模评选活动中。 

进口大众车展盛会 show出你的美-图5

 (扫描或长按识别此二维码)  

于洪进口大众(E1馆08展位) 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