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下半年三款车上市 助推50万年销量

2017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加大了产品投放力度,推出了GS4-PHEV与GA8等多款新车,前五月累计销量达20.75万辆。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传祺新车规划后发现,下半年还有三款车将上市。新车的陆续推出,将为广汽传祺冲击50万年销量目标助力。

广汽传祺下半年三款新车上市 同为多功能乘用车-图1

广汽传祺下半年新车上市汇总
车型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GE3 SUV 小型 7月底
GS7 中型 8月
GM8 MPV - 2017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GS7

亮点:搭1.8T发动机

广汽传祺下半年两款新车上市 推首款纯电动车-图2

广汽传祺下半年两款新车上市 推首款纯电动车-图3

GS7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将上市的中型SUV,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GS7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多横幅金属镀铬材质。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区域采用碳纤维材质设计。

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了1.8T、2.0T两种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T/MT两种变速箱。新车将于2017年8月底正式上市,上市后会与哈弗H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GE3

亮点:续航里程超310公里

广汽传祺下半年两款新车上市 推首款纯电动车-图1

广汽传祺下半年两款新车上市 推首款纯电动车-图2

GE3是广汽传祺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现已开启预售,补贴前价格为23.28万元,补贴后价格会低于18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新车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格栅为炭黑网状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三角形”雾灯组。内饰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上下双屏显示设计,换挡为旋钮式。

GE3搭载了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超3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3s。新车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上市后会与北汽EX20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GM8

亮点:2+2+3座椅布局

广汽传祺下半年三款新车上市 同为多功能乘用车-图2

广汽传祺下半年三款新车上市 同为多功能乘用车-图3

GM8是广汽传祺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多横幅式设计。内饰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一款液晶触控显示屏,装配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GM8预计搭载与GS8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