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优惠3.6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凌渡

比亚迪秦优惠3.6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凌渡-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秦 EV300精英型2017款 23.59 19.99 3.6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秦 EV300尊享型2017款 24.59 20.99 3.6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秦 EV300旗舰型2017款 25.59 21.99 3.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EV300 右前正45度

比亚迪秦前脸延续了概念车整体设计,无论是大灯还是中网,都让人感觉很有古代气息。侧身线条中规中矩,双色五幅轮毂的映衬下,显现出动感性。的尾部棱角分明尾灯组贯通整个车尾,十分大气、拉风,配上后尾部的“BYD”夜间LOGO可以发光,美观大方。

比亚迪  EV3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触摸控制,并且集成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i”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交流。

比亚迪  EV3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根据驾驶需求在纯电动EV(节能)和混动HEV(运动)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秦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承德源泉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承德源泉汽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4-2378552
地址:承德市开发区九华山京承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