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6月29日-7月3日,以“创新车展 悦动春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启幕,展会地点继续设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力帆汽车携旗下轩朗迈威X80车型闪耀亮相会展中心2号馆。其中,力帆轩朗刚刚新增的1.8L手动实用型和1.8L手动精英型也在车展亮相。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1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2

为期5天的展会上,各家车企都展出自家重要车,在小小的展厅里争奇斗艳,好不热闹。力帆汽车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企业,带来的“超美MPV”力帆轩朗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悉,力帆轩朗这款车型是力帆转型后推出的首款MPV,是力帆汽车在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重要车型,也是今年重点推广的车型。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3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4

从去年推出的迈威、到今年上市的轩朗、X80,力帆汽车当前已经全面铺开了家用7座多功能车的产品线,并正在围绕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四个方面研发更多适合该细分领域的车型,力争用3-5年时间,成为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

昆明车展期间,力帆汽车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利。车展期间购买迈威,消费者可享受0首付0等待金融购车计划。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个人征信报告以及活动短信验证码,就能不花1分钱把迈威开回家。本次促销活动迈威全部车型都将车辆价格和GPS价格计入融资。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5

另外,迈威1.5L手动精英车型连保险也不用交,直接含在融资里面,让客户到店不用花费1分钱,真正彻底0首付。不分地域,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力帆迈威0首付0等待的优惠政策。

明星车型亮相车展

两分钟看懂轩朗、X80、迈威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6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7

力帆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被誉为“超美MPV”,上市后以超高的颜值迅速在MPV阵营中脱颖而出,也正好戳中了细分市场的痛点。轩朗座椅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其6座版更适合城市家用。轩朗拥有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动力方面有1.8L、2.0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分别搭配5MT、CVT、8AT几种变速箱组合,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8

力帆X80定位为都市多功能7座SUV,宜家宜旅,外观硬朗大气,轴距达到了2790mm,超过了市面上许多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820*1934*1760mm,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整体设计阳刚有力,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真正体现了大7座SUV的气质。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属于中大型城市SUV。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9

力帆迈威是力帆转型后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也是力帆汽车首款家用7座多功能车,其靓丽的外形,超高的配置和性价比,迅速俘获大批粉丝。目前迈威有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5.78-7.98万,六种车身颜色,外观运动时尚,被誉为7座SUV里的小鲜肉、生力军。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10

超美MPV来袭 力帆轩朗瞩目亮相昆明车展-图11

更多精彩内容和新车资讯,请光临位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的力帆汽车展台,精彩将持续放送!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