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新增智拓版车型 售价18.28万元

CS95长安汽车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已于3月28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8.2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95新增智拓版车型 售价18.28万元-图1

长安CS95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5座两驱智享版 15.98
5座两驱智悦版 16.98
7座两驱智远版 16.98
7座两驱智途版 17.98
7座两驱智拓版(新增) 18.28
7座两驱智领版 18.78
7座四驱智劲版 18.58
7座四驱智驭版 19.98
7座四驱至尊版 2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95新增智拓版车型 售价18.28万元-图2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8.28万元-图3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8.28万元-图4

全新CS95智拓版车型车头采用双层金属互联“C”型网状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有迎宾踏板,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上方装有行李架。新车在尾部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并在下方加装了银色护板。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8.28万元-图5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8.28万元-图6

CS95智拓版车型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搭载一台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幕。配置方面,新车装载了百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智能自动感应尾门、灰色隔热隐私玻璃、全景天窗、三温区空调等配置。科技方面,CS95智拓版车型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在线导航领在线语音“小安”、互联娱乐等多项在线智能服务。此外,CS95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配有6气囊、ESP系统,兼容ABS、EBD、TCS、HBB等多项功能。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8.28万元-图7

长安CS95智拓版车型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并使用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