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

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为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加快了产品投放的速度,上到旗舰级皮卡索罗德下到紧凑型轿车全新科鲁兹两厢,各个级别共计推出8款新车。下半年上汽通用将继续保持产品更新速度。网上车市梳理了上汽通用下半年将要推出的新车,共计有9款新车型将要陆续上市。此前上汽通用宣布将在华普及9AT、1.0T以及1.3T多种全新动力技术,这9款新车均有望使用上述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更有全新焕新的别克第六代君威以及全新MPV-GL6等重磅车型。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1

上汽通用下半年上市9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别克 全新一代君威 7月21日
GL6 11月
英朗旅行版
英朗 1.0T/1.3T 下半年
昂科威 9AT
君越 9AT
雪佛兰 科沃兹 1.0T
凯迪拉克 XT5 9AT 三季度
XTS 中期改款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亮点:动力性能大幅升级 搭全新1.5T/2.0T/9AT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2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3

君威作为别克旗下入华的第一款车型,距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而现款第五代君威自2008年上市以来已有9年时间没有换代。别克计划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第六代君威,预计20万元起售。新车在动力、外观以及内饰三大方面全面升级,动力换搭全新1.5T、2.0T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性能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别克GL6

亮点:小号“陆地公务舱” 价格下探至16万元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4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5

别克目前仅布局有GL8一款MPV车型,被人们称为“陆地公务舱”,目前稳居国内中高端MPV市场销量榜首。即将在11月份上市的全新MPV-GL6,定位低于GL8,起售价格有望下探至16万元。新车造型更为紧凑,侧面采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动力方面,将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内则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

别克英朗旅行版

亮点:车内空间大幅提升 搭载全新发动机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6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7

别克英朗旅行版预计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它的推出是别克自凯越旅行版之后再次涉足旅行车领域。从此前公布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与侧面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在顶部加入了金属材质的行李架。车尾部分被拉大,相比普通版车型车内空间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

凯迪拉克XTS中期改款

亮点:外观“大变脸” 搭载全新9AT变速箱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8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9

XTS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会在今年第三季度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很大改变,前脸换装了凯迪拉克目前极具标志性的“泪眼式”大灯,中网换为了镀铬三横幅的全新样式,前杠则采用了全新的横贯式样式。尾部主要变化在尾灯组,由竖直的灯组样式,变为了“L”字型造型。动力方面,发动机维持原有2.0T不变,变速箱有望从现有的6AT变为9AT,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升。

别克君越昂科威凯迪拉克XT5 9AT车型

亮点:换装通用最新9AT变速箱 换挡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提升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10

上汽通用此前宣布要在华普及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已搭载在雪佛兰探界者之上,未来将在更多上汽通用旗下中高端车型上使用。根据上汽通用品牌新车规划,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换搭9AT变速箱的2.0T版本别克君越、昂科威以及凯迪拉克XT5。目前这三款车匹配的是6速自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换装9AT之后,将使车辆的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到相应的提升。

别克英朗1.3T/1.0T、雪佛兰1.0T

亮点:动力大幅提升 英朗两厢版或复活

别克等品牌下半年将推9新车 动力全面升级-图11

除全新9AT变速箱以外,上汽通用还将在华普及1.0T、1.3T两款全新研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英朗以及科沃兹分别为别克以及雪佛兰旗下定位较低的紧凑级轿车,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将针对这两款车型推出换搭小排量发动机的新车,其中英朗换搭1.3T与1.0T两款发动机,科沃兹则换搭1.0T发动机。换搭发动机后,相比目前两款车上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性能均获得不同程度提升,此外英朗两厢版也有望在今年复活。(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