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品牌君马正式发布 平均每年推3款新车

中国作为高增速汽车消费市场,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展势头较为迅猛。除了国内外多家主流车企不断发力外,也吸引了一些新兴品牌加入其中。2017年6月27日,众泰旗下品牌君马汽车在雄安正式发布。君马汽车是一个专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打造的品牌,品牌创立初期着重发展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年至2019年期间将推出九款车型,平均每年推三款新车。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1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2

众泰新品牌君马正式发布 平均每年3款新车-图1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4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5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6

君马汽车CEO宋嘉表示,君马汽车是新品牌、新产品、新团队、新模式、新体系,在管理体系上会推进“三统一、一融合”的发展战略,在巩固提高众泰汽车产品技术的基础上,满足用户的需求。君马汽车要成为一个更受年轻人群喜爱、带有时尚感觉的品牌,而且产品要做到便捷舒适的价值体验,使消费者愿意开、喜爱开这款车。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7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8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9

新车规划方面,君马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两款车型,代号分别为A1以及A2,分别定位为7座SUV以及5座SUV;在2018年,君马将发布B1(中型7座SUV)、B2(5座轿跑SUV)以及B3(紧凑型7座SUV);2019年君马将发布C1(中型5座SUV)、C2(中型轿车)、C3(大型7座SUV)以及C4(紧凑型5座SUV)。

君马汽车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年底将推两款SUV-图10

动力方面,君马将采用来自德国的Airflow发动机,包括1.2T、1.5T以及2.0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0kW以及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60Nm以及350N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7日 雄安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iCAR 03 iCAR 03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