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X威驰FS城市巡演长沙站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长沙站6月24日晚8点半,新民路酒吧内,一场街声X威驰FS城市巡演正在上演,诸多有趣、酷味十足的原创音乐人以“新声代、无所畏”的年轻态度,为现场的威驰FS的车主、准车主和歌迷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街声X威驰FS城市巡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1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两厢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以“无所畏更有趣”的无畏之姿横空出世,并为新生代年轻人描绘了一种“FREESTYLE”的生活场景:办公桌上的美丽鲜花,工作之余的一杯咖啡,shopping时的狂欢,在现实与梦想交织的空间里,威驰FS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在你身边,带你发现无处不在的生活之美,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不妨为自己塑造一颗无畏之心,敞开心扉,去努力探寻生活的乐趣。

街声X威驰FS城市巡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2

炫酷锋锐的外观设计足以满足“外貌协会成员”的审美,采用更新锐锋利的设计风格,让一汽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大尺寸蜂窝状下格栅和深邃犀利的前照灯,再加上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有力的立体式车尾,富以7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使威驰FS的个性、运动等特点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随心所欲的肆意操控让你在城市当中畅享驾驶乐趣,灵动的车身让你在小街小巷也可以尽情穿梭,带你发现生活中那些特色的公交车串吧、咖啡小铺、DIY工坊等。同时,威驰FS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带来时细致周到的安全呵护,随时随地开启拉风生活。

街声X威驰FS城市巡演长沙站完美收官-图3

除了出色的商品实力外,威驰FS为了让更多新生代的年轻人圆梦“人生第一辆车”,以6.98万元作为起售价,配以0利率贷款、购置税减半等优惠政策,降低首购群体的购车门槛,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他们开启趣味生活新篇章。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