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最高优惠2.3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

日产楼兰最高优惠2.3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楼兰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LXE 两驱精英版2017款 23.88 21.58 2.3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XL 两驱智尚版2017款 26.88 24.58 2.3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2017款 29.18 26.88 2.3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2017款 29.78 27.48 2.3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7款 33.38 31.08 2.3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2017款 37.98 35.6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楼兰的外观由日本设计师青木护操刀,将Resonance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复制到新楼兰身上,线条非常大胆前卫。全新楼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比老款增加了5mm,也超过了同级别的新汉兰达,但不及全新锐界2850mm。与其他中型SUV沉稳的风格不同的是,新楼兰的外观追求的是年轻并且有活力。

东风日产  2.5L

内饰方面,全新楼兰非常注意细节,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对于材料的选用,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东风日产  2.5L

     动力方面,除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楼兰混动车型搭配的2.5L机械增加+电动机的动力单元是一大亮点。这套动力单元动力单元由QR25DER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性能相当于3.5 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但是油耗却更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是一款特立独行的中型城市SUV,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搭载的混动系统都是与众不同的,再加上新车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可以做为购车备选。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