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最高降7000元 竞争本田飞度

【网上车市 泉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斯柯达汽车4S店了解到,斯柯达晶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7000元现金优惠,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S-斯柯达-晶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晶锐 1.4L手动车享版2017款 7.49 6.7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晶锐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  1.4L 左前正45度

晶锐在外形上继承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特征,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鹰嘴样式复古中带有流行的元素,而硕大的车灯则显得炯炯有神。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让晶锐游走于复古和时尚之间,而对于时尚人士来说,复古即是当前流行趋势。内饰上,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接缝匀称细腻。

斯柯达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的是充满了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它的科技感。

斯柯达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晶锐的动力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和5档手动两款变速箱。其中1.4L排量发动机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2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千瓦。而1.6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最大功率为77千瓦。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小缸径长冲程类型,特点是低转高扭。

 编辑点评晶锐一款极具性价比的A0级家用车,其与POLO出自同一平台,采用了技术比较成熟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性和可靠性均有保障。

泉州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进口)][斯柯达]
电话:4008-112-233转9050
地址:泉州市晋江新塘后洋1区6号
优惠促销 盈众百亿倾情献礼 贺年贺岁贺大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