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炫

吉利金刚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炫-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金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刚 1.5L手动进取型国IV2016款 4.59 3.99 0.6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手动精英型国IV2016款 4.79 3.99 0.8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自动尊贵型国V2016款 6.59 6.3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吉利金刚外观上没有完全跟随博瑞等车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而是自成一派,整体犹如其名,刚劲有力。相比老款,它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下保险杠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的回纹设计手法。大灯造型相比老款也更加具有灵气,转向灯采用LED光源,效果更讨人喜欢。细心的你们可能也发现了,在灯罩上还印有吉利的英文标识,这对提升车主的品牌荣誉感颇有好处。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上的变化其实也是蛮大的,作为最常接触的地方,方向盘的改变让人欣慰,毕竟老款方向盘造型实在是太古老了,眼前这样式已跟吉利新车型进行了统一,不仅更美观了,握在手里也倍儿爽。再有就是整体内饰配色,黑色和棕色是早些年豪华高档车喜欢采用的。棕色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档次感。在整个内饰,最大提升处还是8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8*600,电容屏、触控很灵敏,清晰度也很高。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金刚在动力上没有改变,全系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MT是该车型的主打,占据了大半江山。而4AT变速箱却象征性的出现在了顶配的一款车型上。不过需要提出的是,此4AT采用的是纯进口变速箱,跟这台JLB-4G15发动机匹配的也不错,挡杆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的时尚耐看。
   编辑点评:吉利新金刚三厢是一款新实力派的国民家轿,它以经济性、舒适配置、可靠品质,帮助奋斗中的80后族群守护一个幸福甜蜜的家。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吉利金刚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炫-图1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7-3523399
地址:沧州市解放东路芦家园村南沧州泰丽吉利店
优惠促销 吉利熊猫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4.39-6.59万

网友对金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7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