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9现金优惠3万 降价竞争斯柯达速派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哈尔滨伟曜嘉业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东风A9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东风风神-东风A9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A9 1.8T豪华型2016款 17.79 14.79 3.00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尊贵型2016款 19.97 16.97 3.00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旗舰型2016款 21.97 18.97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神  1.8T 正前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东风A9雪铁龙C6一样都是基于PSA 3号平台而打造的中型轿车,先从外观上看,第一眼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车身尺寸直逼一些大型轿车!

东风风神  1.8T 前脸

车头简简单单的装饰显示出整车的低调和沉稳,东风风神A9采用的全LED大灯,在配置上绝不低调。

东风风神  1.8T 左前大灯


  另外风神A9的外观一种辉腾神韵,不过在沉稳大气的设计放在这辆车上就再合适不过了,设计的内敛丝毫不能掩盖其配置的高调。全LED大灯的设计让风神A9在同等价位的其他车型里增加了不小的竞争力。

东风风神  1.8T 左后正45度

车头车尾相互呼应尾灯同样采用全LED的设计,比较有趣的是倒车灯的位置,设计感很酷,不过辨识度不太高,两个低矮的小白灯亮起的时候不大容易让人意识到这是要倒车呢。

东风风神  1.8T 左前轮

东风A9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在我眼里这是外观中最潮的一部分,这辆车所使用的米其林浩悦系列轮胎是一款主打静音和舒适性的产品,市场价约为1100元/条,十分厚道。

再让我们来看看内饰

东风风神  1.8T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神  1.8T 方向盘

东风风神  1.8T 中控台

东风风神  1.8T 换挡杆

连续的几张大图是不是看的很过瘾,这么东风A9的中控部分最惹眼的莫过于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在对豪华设计的诠释上,东风A9的理念显然比较传统,放在2005年,这样的设计肯定会让一部分消费者喜欢得不行。

东风风神  1.8T 发动机舱

如文章开头所说,如果您对中国品牌的中大型车的初期要求是追求舒适的话,那么东风A9无疑是一款超越期待的作品。它舒适的座椅,高端的车内外配置都是这辆车在竞争中制胜的砝码,同时成熟的平台、动力总成及出色的调校也为这辆车带来了很棒的行驶品质,在现有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中大型车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51-84611444
地址:城市展厅:道里区机场路国际汽车城汽车营销中心C2展厅 总部:平房区松花路5-2号
优惠促销 首搭6DCT,东风风神新A60“换挡提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