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将推出SUV等5款“电动车” 全部为七座版

6月22日,在开瑞K50EV优优EV物流车两款全新产品下线的同时,奇瑞商用车新能源“3 3 3”战略也浮出水面。按规划,奇瑞商用车新能源将主要聚焦物流行业,斥资20亿元打造4个产品平台,未来5年预计推出22款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商用车将推出5款家商兼用的新能源产品,全部是7座SUVMPV

开瑞将推出SUV等5款“电动车” 全部为七座版-图1

开瑞旗下的7座家商兼用车型
车型 级别 状态
K50 MPV 已上市
K50S 紧凑型SUV
K60
X60 七座SUV 即将上市
X70
X90
K70 七座MPV
K90 研发中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在开瑞家商兼用的7座SUV与MPV布局中已经有K50、K50S、K60,在未来还将推出X60、X70、X90、K70、K90。在6月22日,K50EV已正式下线并将于8月上市。接下来,开瑞将基于现有车型或即将上市车型推出其他新能源版本,包括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

开瑞将推5款七座“电动车”-图1

8月上市的开瑞K50EV基于现款车型K50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沿用现款K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雾灯置于保险杠两侧。下格栅选用蜂窝式造型,并带有镀铬饰条。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动力方面将搭载型号为2103AAL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1.8kW,最大扭矩150Nm,并配备一块额定容量为45kWh的三元锂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6km,最高车速可达110km/h。

开瑞将推5款七座“电动车”-图2

开瑞将推5款七座“电动车”-图3

奇瑞商用车“3 3 3”战略,具体指三类产品、三类技术以及三类模式。三类产品包括物流车、专用车、7座家商车;三类技术指的是纯电动、氢燃料和混动(含增程)技术;三种模式:用户为中心的系统响应模式、以市场为中心的产融结合模式以及以数据为中心的运营合作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