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1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1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3

全新一代Polo的内饰使用了许多直线的线条,实际冲击力很强。黑、橙的撞色设计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全液晶仪表盘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配置,只是未来极有可能出现在顶配车型或者是选装列表中。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4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Polo将采用1.0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的百公里油耗和加速时间官方暂未公布。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5

总结

不管是飞度,还是其他自主品牌,都无法冲击Polo在小型轿车中的地位,可见Polo有多么深入人心。此次,在这一代上市多年之后,大众也是搬出了全新一代车型,力求在销量上寻求一个更高的目标。据之前消息称,全新Polo会在今年年内引入,而我们也拭目以待它会有何出色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