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

经历过北京721大雨的车主,可以还记忆犹新,突降的大雨让不少车都吃了苦头,不是被淹就是涉水熄火。而就在上个星期,天气预报大肆的预报暴雨要来了,搞得人们人心惶惶,都不敢开车出来了,生怕被淹在半路。而那些具有真正越野能力的SUV车主,则露出了窃喜的笑容,你们轿车过不去的地方,我们都能过去。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车主,才是暴雨天最闪耀的星。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1

最平民的涉水王——撼路者 涉水深度:800mm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2

性能好的SUV、涉水深度一定不会差,但价格相应的也是不菲,动辄百万的价格也不是一般百姓能够承受的起的,像图中这台独领风骚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冒险涉水,也是有一定硬实力才会这么干的。当然价格相对便宜的SUV就没有能涉水的么,当然不是、江铃福特撼路者就是20万到30万这个级别中的涉水能手,最大涉水深度可达800mm,已经比图中的“陆巡”涉水深度还要深100mm。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3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4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5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6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7

撼路者出身自福特Ranger皮卡平台,Ranger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皮卡车型,而撼路者定位硬派7座中型SUV,但单看撼路者的外观,你会以为它是一款城市型SUV,仅仅具备较好的通过性能。轮胎上沿距离轮拱下沿有着超高的距离,但并不像一般车型那样让人觉得有脱力感,相反使得撼路者更有味道。最提升气质的要数20英寸合金轮圈,与概念车型相同的六辐双叉造型感觉很结实有力。尾部造型横向贯穿,配备电动尾门。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8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9

撼路者在内饰上也提升明显,完全脱离了硬派SUV车型的简单直白。从官方提供的资料中显示,撼路者配备福特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弯道控制系统、前向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MyKey智能钥匙技术等诸多在福特家族其它高级别车型上能够选配的科技配置。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10

你花大价钱买的SUV 暴雨天真的敢开出来吗?-图11

在越野路段行驶时,可以锁定后轴以防止后轮打滑,在恶劣的路况下增加车辆的牵引力。当在越野路段采用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时,能够自动锁定;或者通过差速锁按键进行手动切换。涉水深度:800毫米;最高离地间隙:225毫米;纵向通过角:21度;接近角:29度;离去角:25度。福特2.0升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应用了福特最新的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Ti-VC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具有17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360牛米。

奔驰G级AMG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