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开的得劲 广汽丰田汉兰达17款2.0t

实在开的得劲 广汽丰田汉兰达17款2.0t-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进店提车不加价优惠5万还不选择汉兰达吗?店内丰田汉兰达现车促销,2015款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达5万元,由于近期客户较多,比较忙,如果电话没及时接听稍后回复,敬请谅解谢谢。购车须知:请耐心看完,本店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三包凭证)全国省份均可上牌(除港澳台之外)。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选车有几方面,可以分享给大家:

  1、外观出众!这一代的汉兰达,是做的越来越好看,一看就知道,很有气概,很有型的硬汉!

  2、红色真心好看!汉兰达的黑色白色红色配上汉兰达!天衣无缝,好看,耐看,好爱看!

  3、空间,内饰,一进车里,就感觉这和我的小赛马还用比么,我坐上去就是一览众山小,这视觉感受过才知道!内饰是熏黑的,带有点高级车的质感的,挺满意!

  4、动力,性能,我买的2.0T两驱豪华,性价比高到没朋友!2.0T的涡轮增压动力城市路况足够用!没买四驱是因为我这人不追求完美,从赛马换到硬汉,我已知足!省点钱加油更好!

客户甲我是做小本生意的,平时用车的话,也就是拿来上下班代步,和拉点货,周末或者各种大小长假有时间就带家里人或者朋友们出去玩耍,一般也不会跑太远,因为做生意的话离开太久也是不行的,大家懂的!现在我觉得自己应该算是比较资深的大汉车主了,我觉得还是可以谈一下用车感受的,跟大家交流交流心得。

首先我想先说说我当时的选车的过程。记得当时身边好多人都买了SUV,因为大多数人都已经成家了,买一台大点的车来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也无可厚非,而且看他们的车的外形都挺好看的,丝毫不逊色给轿车,所以考虑换车的时候,想到我们家也人多,就觉得买一辆SUV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最后选择大汉还是因为它在多个方面都比较能满足我的需求,外形嘛,是有型一族的,开出去不怕没面子,空间够大,座位有7个的,在试驾的时候开起来也感觉不错,坐得高,视野也好,真心喜欢上了这辆车,然后回去也问了一些懂车的朋友的意见,他们也觉得确实不错,于是就敲定了汉兰达。

很多人喜欢黑色,说是看起来更威武一点,而我却比较喜欢白色的车身,因为修长的车身加上白色显得更有方正稳重气质了,看起来十分干净大方,而且白色感觉让车身显得更大了,也更有阳刚之气。

线条感挺突出的,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更显英气

讲到大汉的优点,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空间了。那时去店里,看到汉兰达,店员把后两排座椅放倒后,感觉像是一张大床摆在那里,空间感觉确实很大。试座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大汉的车身很宽,使得第二排的车内座椅的横向空间也宽阔了,三个人坐着也不会觉得挤得慌,腿部放置的空间也绰绰有余。而且二排座椅是很人性化的,可以调整靠背角度,所以搭乘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随心调整舒服的角度,就坐得更加舒服了。

至于第三排比较少用,平时一家五口,前两排也够用了的。用到的时候,可能是带上岳父岳母,或者七八个人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虽然长时间坐在第三排肯定会有些不适,但有坐过第三排的朋友讲,整体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靠背可以调节,不会太累。另外第二可以前后调节,这样就可以给第三排合适的空间,腿部也是舒服的。这样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应该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总的来说,丰田汉兰达的表现不过不失吧,但恰当好处,它的每个地方都有可以拿出来称赞的东西,不可否认这是一辆好车。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十全十美的,这车能给我实实在在的平稳和安全感,对我来说这就是一辆车最好的感觉了。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